第四届“健康中国”视角下——“治未病与健康管理” 高峰论坛暨智能健康管理技术研讨会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10:16     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加速人工智能与健康管理技术的深度融合,在国家卫健委等上级部门的支持下,中国计算机学会杭州分部和杭州师范大学移动健康管理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第四届“健康中国”视角下——“治未病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之智能健康管理技术研讨会,推动信息技术相关技术在健康和医疗领域的落地。

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与地点:

报道时间:2019年11月8日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9日-10日

报道及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

二、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杭州分部

移动健康管理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健康管理学院

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

三、参会人员

各高校、研究机构、医院、企业等单位从事健康医疗信息化研究、开发人员和医疗健康信息系统管理人员。

四、会议日程

11月9日 上午

1.开幕式国家卫健委、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浙江省体育局、校领导
2.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国家卫健委专家
3.体医融合创新实践路径张彦峰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群众体育研                 究中心研究员
4.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杨磊教授       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
5.推进全民健身科学化进程 ——基于“体医融合”健康管理视角薛亮           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全民健身研究中心主                 任   副研究员
6.耳穴疗法在国内外的发展周立群         中国针灸学会耳穴诊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11月9日 下午

1.三维脉诊现代化与中西医结合治疗的应用罗锦兴(中山大学)
2.中医药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崔蒙(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
3.阿里云医疗智能解决方案顾斐(阿里巴巴达摩院)
4.中医四诊数字化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李福凤(上海中医药大学)
5.多参数监测技术在现代睡眠医学中的运用袁靖嘉(杭州菲诗奥科技有限公司)
6.医学影像3D与中医耳诊技术在肿瘤患者诊疗领域的应用邱兆文(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

五、报名及注册

与会人员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参会人员需要统一安排食宿的,请于20191030日前联系预定。(住宿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3号楼,标准间220/间·日,单间100/间·日)。会议不设接站和送站(杭州地铁5号线“杭师大仓前”站直达),请与会人员自行前往。

请与会代表务必于20191030日前通过登录https://b.eqxiu.com/s/eBvh2pR3,或扫描右边二维码报名参会。


报名及交费二维码

会务费:

社会人员:500/人,学生:200/人。

CCF会员:400/,CCF学生会员:100/人。

需要开具发票的请提供所在单位名称和税号。缴费方式如下:

1. 对公账户汇款

  : 杭州师范大学

: 交通银行杭州下沙支行

  : 331065950018000482533

: 301331000174

学校税号: 12330100470103303W

汇款时请注明:智能健康管理技术研讨会、姓名、单位。

2. 支付宝扫描转账交费


请根据扫码指示操作交费。



移动健康管理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15日